赤峰拼团购房7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市场火爆,二手房交易出现问题,问题何在?

发布时间: 2018-04-18 16:09:42

来源: 社区兔子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在部分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依然火爆,根据国家贷款政策的收紧,首付比例及利率上浮导致很多刚需客户在购买房子时又考虑了一番,作为投资房产的炒房客来说也是利润极低,在投资房地产这也做了很多考虑!那么一手楼盘不那么容易了,二手房市场就火爆吗?有这么一个现象,说明了这样一个问题!

在哈市群力新区,哈西新区,江北区这三个区是继2017持续火爆的楼盘区域,价格依旧持续上涨,想买卖这里房源的业主和客户,去年买卖的今年都在后悔,因为价格又上涨了几十万。目前想买这的,已经觉得不值这个价钱,想卖这里房子还在拿捏着,想着房价还会涨,于是情况出现了,房价不降,客户无法选择,本来火爆的市场,弄的买不起,卖不动,也就是说,有房的认为我的房子还在涨,没房的认为这的房子已经没居住和投资意义了!成交量几乎是零!

如果持续这样下去,这里的房价是否出现泡沫虚高,而这里房子的入住率少的可怜!将来有价无市,影响了这个区域的发展呀!

房价应该综合全市房价的平均值考虑,也应该考虑人均收入比例,可以高,但也别高的离谱,如果这样下去,人口流动,反而不利于二手市场发展,有价无市,就没意思了!

觉得文章有意义,记得关注哦!!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