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4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10年后房子降到二三十万?有没有这个可能?普通人买房有希望吗

发布时间: 2018-04-20 08:55:52

来源: 知了冷知识

分类: 业界访谈


现在的房价可谓是一天比一天高,很多年轻人为了那么高的房价背上了房债,成为了房奴。那么十几年以后我们一套房子有没有可能低到二三十万呢?普通人买房有希望吗?小编想这一定也是很多的小伙伴所希望的。首先看一件东西是否会降价,我们就需要考虑到这件东西的刚需。什么是刚需呢?通俗来说刚需就是基本上每一个人都需要的。由此可见我们的房子也是刚需。

在当今社会我们对于房子的需求是很大的。所以一般来说,假如没有政府宏观干预的话,房子的价格一般是降不下来的。有时候房子的作用也不单单是遮风挡雨,还是我们所有情感得以安放的地方。其次房子在十几年以后会不会降价还与我们国家的基本国情有关。众所周知我们国家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一个国家,人多了自然对房子的需求也就大了。有的人可能会说现在我们国家老龄化的现象那么严重,经过新陈代谢十几年以后人们对房子的需求自然就少了。

小编对这种看法是持否定态度的。虽然现在我们国家老龄化的现象比较严重,但是我们国家又放开了二胎的政策来解决这一现状,所以小编想十年后人们对于房产的需求不但不会减少而且还会增加,在一件商品有很大需求的时候,这件商品降价的可能性几乎是为零的。再次,房价不会跌还与银行有关。很多人在贷款的时候会选择用房子来抵押,如果房子价格下降很多的话,这就很容易使一些人逃债。其次现在有很多的年轻人出于经济的原因都是贷款买房,这些年轻人在买房的时候只需要出首付,然后每个月付款就可以了。

同样如果房子的价格低于需要还款的金额时,小编相信有很多人就会选择拒绝还款了。这时银行收回的房子卖不出去,而且银行里面又没有了钱,这也就是发生次贷危机的前奏啊。然后房子价格不会下降还与房子的成本有关。现在不仅买房贵,现在房子的价格不断上涨其实与盖房的成本有很大的关系,就比如说盖房的原料、工钱等等也是疯狂的上涨。作为房产商为了不赔本也只能涨价。

最后房子的价格不会下降还与炒房人的推波助澜有关。他们虽然掌握着大量的房源却不降价,每次只一点点放房源,房子总是供不应求自然就不会降价了。虽然国家一直在调控房价,但是充其量只能稳定房价,而不是下降房价。整体来说10年后房子降价的可能性还是不大的,上述各方面原因说明,10年后普通人买房的希望还是不大,小伙伴们是不是跟小编一样,心都凉了一半。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