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23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楼市大局已定! 2018年房价的决定性因素已经出现

发布时间: 2018-04-20 08:57:09

来源: 一点合肥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其实楼市这步棋现在走得已经非常明显了!

首先,去年十月,一线城市和部分热点城市突然密集发声“限购限售”,随之同期一些二三线城市快速补涨,在2016年到17年,甚至连一些不知名的四五线城市的房价都开始补涨!而这段时间全国房款余额放量稳升。

租房、保障房、限价房、商品房、长租房、共享住房,终有一款适合你!对于有多套房、炒房的人来说,有句话叫“悖入悖出”,在2到10年的限售时间内,房产税随时会推出,卖几乎没人接手,租的话又有同各种共享产权房竟争!前面十年赚的,再以后慢慢的补给其它需要住房的人群!

未来城市发展格局也算是定调了,一线大城市因为各种各样的城市病及臃肿状态,发展受限,这同北上深广四大一线城市GDP的增长速度就可以看出端倪,最近两年,增长潜力大的城市反而是自身有发展优势的二三四线城市!

今年西安、成都、无锡、南京、济南、合肥……都未来有发展潜力的城市开始抢人喽!对于博士、硕士、专业技术类人才、各行业领军人才,甚至本科生、专科生都开放相应的购房和落户的福利!

未来,房价的决定性因素将是人才,哪些城市能够留得住更多的人才,哪些城市的房价将会获取强烈的支撑,那些人才流失的城市或许将因此失去核心竞争力,房价终将会回落甚至大跌。

文/龙城吃喝玩乐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