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0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专家:没买房的恭喜了!房地产变天了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02:10

来源: 网易订阅

分类: 本地楼市


时至今日,不管你承不承认,大家已经能明显感受到身边的房价或多或少冷静下来,虽然大家期待的普遍性“大落”没能实现,但从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能看到房子价格整体平稳,个别城市房子回落明显,这对刚需购房者来说绝对事件好事,能少花钱买房谁都开心。

最近在一个投资群里,总能听到投资炒房的人互相打气,无非是自欺欺人的说一些安慰的话,其中有一个投资房产赚了不少钱的小有名气的投资者甚至转发了一些“调控放松”的假消息并说道“据可靠消息,这轮的调控是最后一次了,大家再坚持一下,房价出现反弹已经指日可待了。”引来了很多人的追问。

相信通过昨天一天的信息传播,这个“资深投资人”恐怕要失望了,因为三部门已经再次声明了,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会把稳定房地产市场、化解泡沫风险作为重中之重,坚决打击投机炒作,净化市场环境;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不能有任何“喘口气、歇歇脚”的念头。我倒不是幸灾乐祸,反倒是觉得这样的做法有点可笑,因为你自己坚信这样的荒唐也就罢了,还要连累它人跟着一起遭殃,实在是有点不地道啊。

调控不松,意味着什么呢?想必开发商和投资客是最不想听到这样的话的,因为经过一年的调控他们已经遍体鳞伤了,再这样继续下去,迟早是要出问题的,有一些资金雄厚的尚可以再支撑一段时间,但是对于一些跟风炒作的,想必要倒大霉了,继续发展下去更有断供破产房子被银行收回的可能。

“春江水暖鸭先知,楼市冷暖中介先知”。事实上一些中介给的反馈都是现在业绩真的不好做,房子不好卖了。其中一个链家的中介人员是做了五六年的老员工,他告诉我“现在已经连续三个月没开张了”;一些更资深的中介都认为现在房地产行业确实不如前些年好做了,但他们同时也指出,期待房价大幅度下降恐怕并不现实,未来的房地产将大概率已“稳”为主。

房地产变天了,这是毋庸置疑的事实。房价还能坚持住吗?恐怕不能了

马云也好,专家也好,地产商也好,谁也不是神,没人能完全预言未来经济和房产走向。只不过大数据分析,房产价格差不多也就这样了,涨也就涨成现在这样,跌也不会跌成大葱。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