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9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2018年楼市基本趋于稳定了,我们到底适不适合贷款买房呢?

发布时间: 2018-04-20 09:38:39

来源: 小小金融

分类: 业界访谈


3月份是一个楼市动向比较频繁的月份。所以,想要知道未来一年楼市的动向如何就得观望3月份的会议信息。

不过,现在已经是4月中下旬了,下半年楼市的动向也基本上已经稳定下来了。那些在3月份选择观望的人们也开始跃跃欲试地打算入场购房了。

那么,2018年楼市基本稳定之后,我们到底适不适合贷款买房呢?

小小金融小编认为到底适不适合贷款买房,我们还得从这几个方面来看:

一、看楼市是否会持续加紧。

小小金融小编认为今年楼市政策的主要目的是要将房子回归理性化,回归住房属性。那么,这样的政策就会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持续下去,甚至还有可能继续加码。所以,房价还会有持续走低的可能。

但是,我们不能光看到房价还有会持续走低的可能,我们还需要了解当前房贷利率的上浮情况。照目前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上浮情况来看。小小金融小编认为不管你是投资还是自住都不大适合买房。毕竟,现在各大银行的房贷利率都没有了折扣,还在基准的基础上上浮了10%-40%左右,这样的购房成本无疑是居高的。所以,在高昂的购房成本面前,小小金融小编不建议大家风扇。

当然,如果你能够承受这样的高房贷利率,想要入场买房也未尝不可。

二、租赁政策与贷款买房想比,租赁更为利好

今年国家着力于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所以,有租房需求的人往往能够得到一定的租住保障以及租房权益。所以,在当下房贷利率高涨、购房成本居高的情况下,小小金融小编认为租房可能要比购房更加合适。有心买房的,不如先将今年当成一个过渡期,先租房来为自己未来购房做好准备。

三、城镇化即将结束,投资购房在未来将很难找到接盘者

现在国家着力于三四线城市去库存,这主要是为了加速全国城镇化。而全国各地城镇化结束之后,那些原本是农村居民的人就会逐渐成为了城镇户口,并开始拥有自己的自住房、商住房。那么,那些在三四线城市投资购房的人可能就无法再找到愿意接手二手房的接盘人。

所以,小小金融小编认为如果你是投资性购房的最好不要在这个当头砸钱进去负债购房了。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