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88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买房和没买房的人, 在3到5年内会有什么结果? 说出来你都不敢相信

发布时间: 2018-04-21 10:47:41

来源: 一点合肥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房价在过去几年涨势非常凶猛,我们老百姓压根不知道什么时候是头,什么时候才是尾。现在房价已经基本涨不动了,在政策的抑制下未来房价也很难出现上涨了。那么问题来了,那些已经买房的人和未买房的人,在未来3-5年内生活会有什么不同?

房价上涨,这对于买房人来说是最希望看到的结果,一旦房价涨了就相当于住了很多年免费房子,等卖出去后还能赚到一笔,既实现了财富的增值也改善了生活,当然也有人说要是房价掉了呢?现在市场上房地产有着很大的风险,但是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说大家都承受不起房价暴跌的后果,国家也不允许房价出现大幅度的下跌。小编看过这样一句话,世界上最深的套路就是,你不买房把钱存银行,你的钱就会被银行用来借给别人买房,然后你住着别人用你的钱买来的房子,还用你的房租来还贷款。这句话已经把不买房的后果解释的清清楚楚了。

但是年轻人现在买房面临的是高首付、高利率、低收入,自己的生活压力会非常大,贷款的还款压力也会让年轻人失去很多生活的精彩,目前如果是租房过度的,在未来,自己的收入提高了,在楼市调整不大的情况下,那时候再买房子,自己的生活压力也会减少很多,自己目前的生活质量也不受影响。

在可预见的未来3-5年,有房者可能会因为贷款的压力降低生活质量,原本的出游计划、享受美食的爱好等等可能的附加生活都需要缩减以维持房贷,而无房的,可以通过租房解决居住需求,富裕的资金可以用来投资或者提升生活质量,待到3-5年后自己的收入和能力有所增加的时候,再进行买房,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来源:社会人谈社会事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