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3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期盼的房价终于跌了?为啥买房者却纹丝不动?

发布时间: 2018-04-21 10:49:21

来源: 九零八卦圈

分类: 本地楼市


在一些城市,由于调控措施加强,房价的确出现了一些松动,但也只是个别现象。总的来看,是没有什么大的变化,一般还是处于稳定状态,甚至还有小幅上涨。

这是一个新的现象,在一些三四五线城市,受棚改、大型房企进入以及一二线城市调控收紧等影响,房价一路疯涨,甚至于有的地方逼近万元大关。

一是买房的刚需者不够。特别是今天的一些年轻人,父母恐怕早就为其置下了房产,有的还有多处房产可以继承的。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调控措施收紧后,买房的成本与难度也在大大增加,使得一些刚需者也受到误伤。

二是炒房者减少了。一方面是受政策影响不能炒了;另一方面是受房产税、限售、限贷等影响,使得一些人不想炒房了,也不敢炒房了,至少有一部分人是在观望状态,等待机会。

是无论是刚需,还是投资,买不起房的人大有人在,特别是目前的房价水平,不少人还是承受不了的。所以,你要他们怎么去动去买?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