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0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打劫式万科发言:房子不是给你准备的,我也赚不到钱!

发布时间: 2018-04-21 11:17:56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期,小编我的朋友圈被万科打劫式租房给刷屏了!可以说万科这一次给租房客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课,让大家明白未来不但买不起房也租不起房。北京万科翡翠书院,作为首次出现的自持租赁房,90平米带装修三居室,10年租金既然高达180万起步,大家有考虑租吗?

在高房价的今天,政府为了刚需者们可为是煞费苦心,本来出台租赁市场,长租公寓等是为了更好的解决住房供需问题,然而万科10年租期的长租房却如此高昂的租金,让许多客户只能望房兴叹,俗话说的好,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

本来是一件好事,却因为租金问题让许多人人心变的冰凉冰凉的,10年租金最便宜都要180万,贵一点的要360万,还要人一次性付清,就像网友说的,我拿的出这租金我还租房?我傻啊,我早去买房了,更有人说,我觉得吧,万科不是在响应国家的这种租赁房,而是想大大促进刚需者买房的渴望。

在这件事件中,有人分析万科是想要拉高区域整体房租。首先在万科翡翠书院周边的几块地都是万科的,这样做的目的可以给周边其他几个项目树立房企龙头的“榜样”,促使周边项目会在万科的基础上定价,逐渐形成规模效应,从而影响其他区域项目的定价。

你要知道,市场都是有自动调节的作用,我们可以看看自己身边买水果的店,会发现同一区域,不管是店铺还是路边摊或者大型超市,价格上差都不会太大,这就是市场的调节作用,那么作为房产也是同样的道理。结果便是我既买不起房也租不起房。

那么万科又是怎样解释呢?作为万科翡翠书院的产品主管张建伟说:首先我表示很无奈,我们这个项目定位是高品质租赁房,主要的客户群体是周边海淀科技园的互联网科技精英们,和市面上提供给普通人的租赁房不同。同时,该项目投资高达160亿,即便是1.5万每月的租金,在满租的情况下,回报率也仅有2%,说我们在“打劫”并不合适。

万科首先是公司,公司经营首要前提是盈利,它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精英模式,并不是针对某一阶层,我们也不要以偏概全,理智分析。重点是不是我们租不起房,而是这房配不上我们!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