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53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今年开始大家尽量买现房吧,开发商资金压力很大!现房有保障!

发布时间: 2018-04-21 11:19:39

来源: 京燕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18年是楼市调控持续深入的一年,自从2006年下半年新一轮调控就开始了,而且控楼抑价的效果非常明显,大中城市房价基本上已处在了稳定回落的状态,而且还是连续多月的出现增幅和交易量的下滑,对于刚需市场来说这无疑是一件大好事,毕竟这次控楼政策的目标是围绕着“房住不炒”,不再是简单的控价而已,而是为中国楼市未来走向健康稳定发展提供了一个很明确的方向,那就是让每一个人都住有所居,人们不用再为买房难而闹心!

在这样楼市降温环境下,新房二手房成交量纷纷下滑,减少的人群往往都是那些想投资炒房的购房者,而不是真正的居住刚需者,因为作为真刚需来说他们并没有太多的成本和时间冒险去等待房价的进一步回落下跌,按照此前房价发展的规律来说,房价不涨即是跌,所以真正的刚需者肯定会在这一轮楼市降温的过程中抢先入市,而最近一年的低成交量中我们认为大部分都是真刚需。那么准备在当前楼市环境下购房的刚需者,笔者建议尽量选择现房购买,而不是期房!

从大环境来说目前中国楼市并不缺房子,我们的居住用房面积和套数完全可以满足中国人的居住需求,网络数据显示,中国每年新增的房屋数量在2000万-5000万套左右,而我们已经建成的房屋累计应该达到了4亿套以上,按照一房三口的数量计算,就可以满足至少12亿人的居住需求,所以我们整体上是不缺房子的。从小环境来说,目前降温的楼市环境已经对开发商资金的回笼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而且随着信贷环境的不断收紧,开发商从银行贷款的门槛会越来越高,额度会越来越小,中小开发商资金链将面临严峻的考验,对于期房购买者来说也会面临一定的风险!

而在如今整体楼市缩紧的环境下,日夜排队抢房的场景已经越来越少,炒房者基本上已经处在了观望的角度,没有了炒房者的大量参与,房价将不会出现大幅度的波动,而且从房价上对比现在现房和期房的价格也已经差距不大,真刚需购房者将更有倾向性的选择现房购买,这样可以避免购买期房所带来的不可控风险,对于刚需者自身来说,能够存足首付购房已经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这样高价值的商品能够稳稳的拿下才是对自己最好的保障!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