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85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房价涨跌一锤定音!楼市调控大升级,最后的走向已定调!

发布时间: 2018-04-21 14:36:26

来源: 小寻吐楼市

分类: 本地楼市


一线城市房价普降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3月份,各地继续坚持分类调控,保持政策的稳定性和连续性。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6%,降幅比前一月扩大0.5个百分点;二手房价格首次出现下降,降幅为0.1%。

统计显示,北京等7个城市的二手房价格跌回一年前。

部分城市要警惕反弹风险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与2月相比,3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0个,上涨的55个,持平的5个。

3月份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在增加,房价下降的城市数量在减少。在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大增幅为2.1%,最大跌幅为0.4%。而在2月份环比价格变动中,最大增幅为1.3%,最大跌幅为0.6%。其中,海口、秦皇岛、长春、哈尔滨和西安五个城市的房价环比增幅较大。

调控将蔓延至三四线城市

“胡萝卜和大棒”双重作用在持续。一方面部分城市“抢人大战”如火如荼,刚需保障也在同步进行,继2月武汉推行首套刚需人群优先选房模式后,3月长沙、成都均推出“刚需优先”的保障措施。


另一方面楼市的调控不但未见放松,还日趋收紧。3月大连出台限购、海南限购全面升级,杭州、西安、武汉陆续出台摇号买房政策。

房产研究院首席分析师张波认为,近期房价持续上涨的城市,未来出台更加严厉调控措施的可能性较大。对于刚需购房者的优先保障措施也有望在更多城市落地。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