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87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现在办贷款哪些人容易受到银行的青睐呢?

发布时间: 2018-04-21 14:55:1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大家都知道在银行贷款是件很难得事情,可不管有多难,只要是银行还对外放贷,就一定会有人可以申请到房贷,普通老百姓觉得难是因为不符合银行条件没有做好准备。对于有些人来说,申请房贷是件很简单的事情。?想知道这几类人是谁吗?想知道自己也在其中吗?一起来跟楼盘网小编看一下吧!


一、工作越稳定的人群越受银行青睐

工作稳定的人群是很受银行欢迎的,因为这就意味着你的还款能力强如何才算工作稳定呢?

(1)在一家公司风作时间长且稳定

在一家公司工作的久,就是说明你的工作能力强,工作很稳定,这样也表示你的收入稳定,还款能力强!


(2)公司实力强受青睐

比如你在国企上班,是世界500强,是纳税大户,公司背景强大,其实说来说去还是意味着你的收入稳定,收入也会更高,从而贷款风险小。


2、有固定资产的人越受银行的青睐

有固定资产就表示那天你还不上了,还能用固定资产来抵押,这样即使你在资金紧张的时候也不会因为资金链断而还不上贷款。比如房子、车子等都属于固定资产,总之,名下固定资产越多的人越受银行的欢迎。


3、个人征信越好的人越受银行青睐

征信是每个银行必须审核的项目。有些人觉得自己没有用过信用卡,没有办理过贷款,就属于征信很好的一类,那可就错了,那只能说你没有征信问题,但是还是不能带扁你的征信好坏,反而不受欢迎。儿时用过信用卡或者办过贷款的并且都按期还上,这样的人才能受到银行的青睐。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