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42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买房首付部分是信用贷款,会不会影响,公积金贷款申请?

发布时间: 2018-04-23 10:04:12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买二套房首付里有部分是信用贷款,按揭可不可以申请纯公积金贷款,需要什么手续?

你完全可以申请成为纯公积金贷款,首付里的钱你是怎么搞的,根本不关公积金贷款的什么闲事,但是在审批贷款的时候,会查询征信,你问问自己的信用贷款是否经过征信,另外申请纯公积金贷款,也有很多条件限制,希望你能够了解清楚,之后再去申请;

购房按揭贷款,公积金按揭贷款,只是你负债的一种,总不能因为购房按揭贷款,信用卡也不能用了,其他的贷款也不能申请了,这么理解是不对的,允许其他负债的存在;

允许其他负债的存在的同时,也要求做购房按揭的时候,需要提供更多的资料,例如流水,纳税证明,工作证明,工资流水等等,同时也会参考更多的个人信息,例如学历,婚姻,有无子女等等,都会作为购房按揭的参考,给你做一个综合的评分,说了这么多是什么意思呢?

第一:你的信用贷款,不会影响你的按揭贷款申请:

如果信用贷款入了征信,需要提供更多的偿还能力证明,即可,和申请公积金贷款也没有直接必要的冲突关系,你也完全可以申请公积金按揭贷款,但是要符合公积金贷款按揭条件;

例如:你的信用贷款10万块,分3年还清楚,可能每月还款5000左右,你的按揭申请100万30年还清,可能月供也是5000左右,如果是公积金每月4000左右,那么就你就要提供收入证明,大于或等于2万左右的收入才可以,一般审批按揭贷款都会按照总支出不超过总收入的60%来审批,你只用一半还贷款,完全可以在范围之内,以此同时,还有流水,结余,或者提供夫妻双方共同的收入证明达到这个数值就可以了,基本符合贷款审批要求;

倘若你还有信用卡透支,那还要加大收入证明,或者流水才可以符合贷款审批要求;

第二:纯公积金按揭贷款,有特殊的条件限制,主要就是额度限制,你要搞清楚你们当地的政策,这才是第一位的,有的三四线城市,每个人只给20万的额度,有的城市每个人只给40万的额度,如果你的购房按揭额度在范围内,完全可以申请纯公积金按揭额贷款,否则的话?

否则,只能申请混合按揭贷款,另外,夫妻两个人的额度可以叠加,每人40万,就可以共同申请80万的贷款额度,根据城市的额度,去决定能否全部申请公积金按揭贷款,懂了吧?

阿永哥点评:

一是公积金贷款审批,手续和商业贷款审批手续是一样的,只不过公积金贷款审批需要到公积金管理中心去审批,还要银行审批,是双审批制度,公积金管理中心指定的银行放款,而已!

二是信用贷款有时候不走征信,你就不需要担心什么了,能办理按揭贷款之前,青跑一趟当地央行查一下自己的征信,你就会一目了然了,实际非常的简单,哈!


房产买卖有难题,随时可找乐福居,有问题可以随时私信我;

或者直接加微信:599194173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