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8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就算房价继续下跌, 这5种人也注定无房!

发布时间: 2018-04-23 11:04:31

来源: 一点合肥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楼市严控的打压下,全国各地的房价终于稳定了,不少城市的房价甚至出现了大幅下跌。根据最新的统计数据显示,3月全国超20个城市共计进行了26次楼市调控,在此情况下,相信房价很可能继续下跌,不少购房者终于等到了买房好时机!不过,在小编看来,就算房价继续下跌,以下这5种人也注定无房!

1、敌视开发商与房产中介的人

人人都知道房地产行业十分暴利,于是就有些购房者错误地认为开发商与房产中介都是“吃人不吐骨头”的家伙,十分敌视他们。对此,小编要说的是,开发商作为商人,费尽力气开发了一个项目,如果不赚点钱,他们岂不是亏钱了吗?所以,购房者要客观对待开发商与房产中介,不能以主观臆想判断!

2、习惯慢节奏的人

有些购房者有着严重的拖延症,明明手中有钱,也嚷着要买房,但却迟迟不肯行动,就算看了房子,也犹犹豫豫,始终不下决定,结果错过了买房好时机,买房之事也就作罢了!

3、买涨不买跌的人

中国购房者都有一种奇怪的心理,那就是“买涨不买跌”!在房价大涨之时,购房者都争先恐后地买房;而当房价一下跌,购房者就纷纷选择持币观望,不买房了!如此一来,这些人恐怕是买不到房子了!

4、无法忍受房贷的人

有些房奴一想到身背房贷,就茶不思饭不想夜不寐,结果身体终于垮掉了!所以,那些无法忍受房贷的人是永远不会买房子的,小编也不建议这些人买房子,毕竟身体最重要!

5、紧跟专家的人

有些购房者买房前喜欢先听听专家的意见,如果专家说房价还会继续跌,那么他们就会选择持币等待!殊不知,那些口口声声说房价还会下跌的专家们早已入手了多套房产,只有傻子才会继续等着房价下跌!

对于购房者来说,房子作为一种刚需品,早晚都是要买的,但对于以上这5种人,就算房价继续下跌,恐怕也注定无房,希望购房者可以引以为戒,早日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子!(文章来源:眼里只有房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