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33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在这些地方买房,现在房价低,未来升值潜力还大!

发布时间: 2018-04-23 11:18:08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户籍新政是导致买房难的原因吗?哪个区域更具发展潜力?长租房市场前景如何?未来房价到底会不会涨?7位业内大咖,个个观点犀利!你信谁的

周正军:买房难,主要受开发商推盘影响。

落户政策影响带来了销售的井喷,打乱了推盘计划。因此而目前的销售紧张。另外建议购房者没有必要在热门区域扎堆。

李连源:买房最重要是分析个人诉求。

目前购房者收入呈梯队形式,选择房子也有梯度,除了商品房,我们还可以选择限价房,除了限价房,还可以选择经适房。

王建红:城东其实是未来的趋势。

买房并不是房源面积越大越好。区域选择我更倾向于城东,接壤的有临潼、浐灞,离市区距离也很近,现在房价不高。

王涛:长租公寓并不是理想选择。

第一是西安长租赁公寓价格还是高于刚需人的心里价位。第二是虽然政府在大力支持,但长租公寓未来竞争必将进入白热化。

聂海峰:买房难是市场发展的趋势。

最近西安市讨论房价是否上涨?但其实西安目前的房价发展在合理的空间里面,发展是一个大趋势,是一个经济的大趋势,并不是受政策等的影响。

朱文:房产税不会那么快来到。

首先全国统一的住房登记信息平台没有完全的建立起来,其次针对房屋的属性,比如说小产权房,集体房,商品房,以及一些限价房等,房子性质特别多,所以暂时不会征收。

赵丹: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买房

都是根据自身的条件,不管是收入、文化、圈子,都是一个阶梯。有一个古话退而求其次。我这一块选择不了,退而求其次,根据自身条件选择。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