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49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楼市将在下半年开始面临多重危机?贷款炒房或令你血本无归?

发布时间: 2018-05-11 15:55:58

来源: 房产新消息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地产面临史上最难环境!经常有粉丝说,站长,你一会说房价涨,一会说房价跌的,前后矛盾啊。也有粉丝疑问:那些财经媒体,一会说货币宽松,一会说货币紧张的,到底谁说的是对的啊?面临着一个比较复杂的环境,任何结论一定是有特定的前提的。而据小编预测,未来一二线城市的房价,还会有进一步下跌的趋势,而三四线棚改任务预测要在两年内完成,所以初步推测认为三四线房价短期内还是会上涨!

金融危机以来,受四万亿投资及大量外资流入的影响,央行资产负债表急剧上升,货币政策宽松是主基调。因此,企业依靠不断提升负债的模式来发展,这样情况下,微小的经济波动都会使企业的风险倍增,而美联储的“加息”、“缩表”带来的经济冲击巨大而不可估量,这样的后果是我们承受不起的。

房地产成为应对外部环境改变的唯一策略工具,除了可作为投资标的原因外,更重要的是房地产是唯一能与外汇规模抗衡的行业。 房地产也确实起到了应有的作用,房地产行业重要的时间点,持续5年左右的限购政策放松了,去库存成为我们的口号,房地产给了市场一个资金通道。

本轮调控中房地产是带有特殊任务的角色,不仅要把资金引导到房地产这一资金池里面来,还要防止资金短期内流出。因此,与以往调控相比有诸多的不同,而相对来说,居民购房除了限购升级外,还出现了限售的行为等以往调控中没有出现过的情形。

楼市危机:全球经济周期研判!经济的发展过程中,经济危机是周期性的,差不多每隔十年左右就要发生一次这样的经济危机,2017-2018年作为下一个危机临界点值得关注。

货币政策与楼市小周期研判

由于货币政策宽松,使得房地产市场热度提高,商品住宅市场出现量价齐升的火热态势,此时就有相应的楼市收紧政策出台。按平均周期来看,应在2017年11月-2018年1月)

房企融资偿付期研判!目前多数房企的融资额度、融资渠道都受到限制,并且由于2016年的短期借债到期,同时叠加上2015年中 期贷款的集中兑付 2017年下半年-2018年开发商将出现借贷兑付困。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