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0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买房还是租房,这次终于给出了新答案,让很多人都想不到!

发布时间: 2018-05-15 15:21:08

来源: 陈言真语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租房?当下,企业全自持租赁地块给出了我们新答案。近日,有新闻报道称,万科翡翠书院自5月中旬正式启动租赁运营试水以来,出租率超过80%。据万科方面数据显示,翡翠书院首推两幢楼共计48套实现意向满租,后续又加推一幢,总计72套房源。截至5月13日,最终达成首次试水超过80%的综合出租率。

不错,很多人,尤其是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有了房子才有家,一定要买房。其中很多地方,买房成为结婚的必要标准和条件。一般来讲,相比起租房,尤其是长期租房,人们更愿意买房。网友解释:原因很简单,买房,就算是贷款,也是为自己打工,到头来,至少房子是自己的;而租房,自己一直在给别人打工,到头来,房子还是别人的。

而本次万科翡翠书院的全自持租赁地块,首次试水,就收获了80%的综合出租率。不得不说,这是用实际成果攻破了众多舆论,同时,也反应出我们对于租房、买房的认知和观念逐步在改变。

可以说,这样可喜的结果,虽在意料之外,却也在情理之中。

本次翡翠书院的试水成功,房地产大亨--万科,在北京试行全自持租赁地块策略,主要也是看准了北京的房产市场,主要是租房市场,在这方面的空白以及当下市场的需求:在北京,住房租赁市场的一大缺口,就是高品质家庭长租产品的缺失;一份面向海淀中关村高新技术产业人群的租房需求调研显示,当区域客户群中,当前未能满足的家庭主流租房需求包括,租赁房源安全稳定有长期居住保障,不必年年搬家。

有需求,定会有市场。因此,不论是目前的可喜成绩,还是从长远的发展来说,施行全自持租赁项目,自然是能够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相信随着当前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不论是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大城市,还是在稳步发展的二三线小城市,企业全自持租赁地块这种方式,给了今后开发商以及住户们的一项新方式,开发商不再只是卖房,住户不再只钟情于买房。

未来,买房,负债累累、压力山大,不再是我们定居的最优解;而租房,亦可以拥有更好的生活,或将成为新时代中国人居住新常态!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