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98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在赤峰买房如何选择朝向

发布时间: 2018-05-17 16:50: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现在很多住宅因为楼层不同,价格也是存在一定差异的,但是在选择楼层的时候也不要太过的盲目,即使是同一层的住宅,如果选择不同朝向的房子,后期整个室内空间的舒适度是不一样的,看看专业人员是怎样解读的吧。


现在的房子分为四个朝向,不同的朝向,采光效果不同,室内空间的通透度也不一样,如果阳光照射时间长,室内空间特别明亮,空间通透度也会很好,但是同一楼层的房子朝向不同价格就会不同,而且东边的房子可能会受到夏季英语季风的影响,墙面的墙皮脱落了,很可能会出现一些渗水的现象,但是西边的房子就不会面临这样的问题,现在的太阳是东升西落的,所以说购买房子的时候,西边房子所受阳光直射可能更长。



这样就保证室内空间的温暖,即使雨天也不会潮湿,也就是说通风采光效果,西边的房子都是比东边要好很多的,,让人有一种比较好的视觉体验,也就是东边房子低于西边房子价格的原因,购买住宅的时候,关于房子的朝向一定要引起重视,因为房子是居住很久的,十几年甚至几十年,房子的朝向问题一定要引起重视。所以说购买住宅的时候,对于房子的朝向问题,一定要提前关注。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