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6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6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哭”了!签购房合同时这7件事没做好,导致麻烦不断

发布时间: 2018-05-16 08:56:38

来源: 首席农夫

分类: 本地楼市


因为标准的购房合同有一定的局限性,所以现在很多开发商会要求购房者签订一份购房合同补充协议,下面这些合同陷阱你可要看清楚了。

一、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大部分购房者在买房时采用的都是按揭贷款或者公积金贷款的形式,至于你申请的贷款银行是否会批,主要看开发商提供的担保情况以及你自己的情况。

二、房屋保修责任归谁?有关房屋质量保修责任问题目前国家已经做了明确的规定,购房者最好在补充协议里就将开发商的责任和厂商的保修维修和更换的责任连带起来。

三、逐条分析合同条款。一般来说购房合同中会有很多专业的法律术语,普通购房者一时半会难以理解,所以最好复印一份拿回家逐条分析合同条款,以免出现纰漏。四、注意补充协议。虽然现在购房合同多为国家规定的范本,但其中会添加许多补充条款,所以购房者一定要注意购房合同的补充协议,以免日后出现不必要的麻烦。五、确认产权。包括确认产权证上的房主是否为与卖房人是同一个人。

六、考察原单位是否允许转卖,确认标准价购房的公房出让时是否已经按成本价补足费用或者与原单位按比例分成。

七、处理结果不满却合同中某些条款看起来是有利于购房者的,那实际上确实开发商最好托辞。

做好以上七点,害怕买房麻烦吗? 欢迎下方留言评论。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