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49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不用纠结了,房贷就该这么还!

发布时间: 2018-05-17 10:10:07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如今房价高企,想要全款买房简直比登天还难。于是房贷成了人们无奈之下的选择。

可是怎么借房贷怎么还房贷又成了人们不断谈论的热门话题了。那么,到底房贷该怎么借又该怎么还才最有利呢?

首先就要先来介绍一下两种不同的还款方式,等额本息法和等额本金法。等额本息法是指贷款期每月以相等的额度平均偿还贷款本息,就是把按揭贷款的本金总额和利息相加再平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等额本息法每月月供固定,开始时月供较低但里面利息的比例较高,然后本金比例逐月递增。而等额本金法是指每月等额偿还贷款本金,每月还的利息逐月递减,就是将本金分摊到每个月,同时还要偿还还款日之间的利息。与本额等息法相反,等额本金法开始时月供较高,但里面本金的比例较高,所以最后总的利息较少。

这样看来等额本金法很有优势啊。不过更多的人反而在房贷时选择等额本息法。因为我们还要考虑到通货膨胀的问题。钱越来越不值钱的大趋势不改变的话,选择减少现在的月供留到未来还的话恐怕是更加合算的。而且还能减小现在的房贷压力,何乐而不为呢?

责任编辑: lpw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