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35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想发财就大量买房?可到时候房子多了人少了你卖谁去?

发布时间: 2018-05-17 18:18:59

来源: 先讯看点

分类: 本地楼市


之前联合国称1992年出生以前的人已经步入中年。对于80后的人来说已经是进入中年了。许多都是独生子女。所以说一旦成家以后你必须赡养4位老人。可是人口会因为计划生育而不断减少,而房子会越来越多。那么多的房子给谁主呢?租户都很难找到的。

所以这些年国家实行二胎政策,许多人开始生两个孩子。可是这对于普通人家来说还是负担很大,能供得起一个孩子已经诸多不易。生二胎,没有一定的经济条件是不敢生的,房价这种不正常的上涨造成大龄青年的单身。有个女士今年36岁,居住在二线城市,长相一般月薪大概三千多但是有四套房子。但是她至今没有结婚,按理说这个条件是足够的,为什么现在还没有结婚呢?原来许多人是因为看她房子多当初找她,可是前提是让她拿出一套房子卖掉然后投资。这让她很不安,导致相亲好几次也没成。

这就让人想不通了。你要是就一个房子你说不卖那都没问题,可是你一人手里四套,卖掉一套还有三套,对你还没什么损失。而因为这个都36了还没有结婚。任何一件商品,都要经历冷启动,高潮,平稳,低估,稳定期这些阶段。难道房子会一直涨下去?等到我们父母那一辈渐渐老去之时,人数就会锐减,人口红利就会消失,到那时房子有什么用?所以我们应该发展的是实业,不是炒房。炒糊了谁来接盘?因为炒房子的目的也是赚钱,你可以利用房子的资源来转化成创办实业的资本,以此来收获利润。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