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4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当第一批限售房产入市,会引发楼市抛售潮吗?炒房者还能炒的动?

发布时间: 2018-05-19 09:44:50

来源: 财经目击

分类: 本地楼市


炒房者当第一批限售房产入市,会引发楼市抛售潮吗?

眼下,楼市调控还在进一步趋严,除限购限贷限价等十分严厉的措施之外,限售是本轮楼市调控一个比较鲜明的特点,也被称之为更加严厉的手段。因为,不让卖对炒房者来说,无疑就会变成有价无市,房价再高,也难以变成银子。更重要的,一些炒房者是利用杠杆资金炒房的,时间越长,所需要付出的代价也更大,获利的空间越来越少。如果房价上涨幅度不大或没有上涨的话,有的炒房者还可能面临亏本的风险。

其实都是一种投资,买房也和买股一样,是买涨不买落的很多跟随笔者的朋友都赚到不少,如果你在股市没有赚钱的话,是因为你没有一个好的盈利方法,其实好的方法加上导师指点,赚钱是非常简单,我用了十年总结了一套涨停复制选股法,准确率高达93.5%,读者可以到【BFJT88】上来全部无偿领走,相信我的实力!记得是唯信。有很多朋友抱怨没挣到钱,其实那都是因为自己没有一套好的操作思路和方法,其实只要有了好方法,在股市赚钱是件很轻松的事!

需要注意的是,限售在对炒房者形成约束的同时,也在积蓄着房子抛售的动力。也就是说,突然出售限售政策,在限住了眼前房屋出售的同时,也给未来房屋抛售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从理论上讲,限售得越厉害,压制的房产就越多。一旦限售期到,就会释放出大量的新房源来,从而带来抛售现象。

令普通居民高兴的是,由于通过限售手段压制了一部分房产流动,导致市场供需矛盾人为失衡,在给眼前造成市场需求很大错觉的同时,也给未来房价上涨增加了稀释力量。也就是说,可以不用担心未来房价出现大的上涨。因为,只要一解禁,房源就会得到释放,就能对市场产生平衡和缓冲作用。那么,普通百姓就不要担心房价会再度出现大幅上涨的现象。

基本的判断是,一线城市和二线热点城市可能会因为土地供应紧张,可建房的空间缩小,房价还有上涨的空间,存在炒房可能。其他城市、尤其是三、四线城市,并不具备炒房基础。正是调控不断,才让炒房者兴奋不已。因为,他们知道,调控会让房价上涨的,限售也会助推房价上涨。所以,出台限售政策,一定要区分什么地方、什么城市,而不要“一刀切”。过度调控,反而会使房价积蓄更多的上涨动力。

从总体上讲,限售房不会出现抛售现象。果真出现,是炒房者拿自己的钱开玩笑,对广大居民来说,不失为一种好事。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