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13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买房,选择没有对错,只有早和晚!

发布时间: 2018-05-19 10:24:27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年轻人买房,特别是男孩子,可能在读大学时,就不得不思考这个问题,在一线城市、热点二线城市格外突出。毕竟,与女孩子从恋爱走向婚姻的殿堂,房子是难以逃避的话题,不管喜欢与否,都没法回避这个现实。

有个段子说的好,不要赌房价上涨或者下跌,上涨你会哭,下跌银行会哭。房价永远是昨天最便宜,能买趁早买!工资增长的脚步永远跟不上房价上涨的翅膀。有人总犹豫,我该不该买房,月供压力那么大,想想就很累。至于这种人就错过了“上车”的机会,蓦然回首房价又涨了。

然而有人坚决要买房,向七大姑八大姨借钱,分期支付房款,装修等分步进行,甚至买来就租出去,收租金还房贷。这种人刚开始会很累,但是最后会很庆幸还好买了房,毕竟以后房贷利率越来越高,等到利息都快赶上房价的时候,你就后悔当初没有下手了。因此,买房,选择没有对错,只有早和晚!

话说回来,当其实如果按照自己的购买力对应去买房,是可以买得起的,毕竟我们居民人均收入多年以来也增长很多倍,房价涨幅更大,当然很多人没有足够的购买力,但却眼高手低迟迟不下手,不愿意接受较远的地段或者老破小。

婚姻始终绕不开房子,婚房这一大痛点解决了,结婚就只是水到渠成的事儿了。“租售同权、租赁型住房、共有产权房”固然美好,但这几个政策才慢慢进入试点城市,从试点到适实行,需要一段时间。

因此婚房是“真”刚需。另外,孩子的教育问题总归是需要正视。往往一条马路相隔就有重点与非重点区别,从学习氛围、教育质量等考虑,买是“真”刚需。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