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0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注意!限购限贷要取消?济南官方回应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5-19 16:03:55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限购限贷要取消?

你想多了!

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回应

不可能

将坚持差别化调控不放松

重点打击交易乱象

14日晚,国务院官方微博发了一个重要通知,称将取消“不当限制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和居民不动产交易等民事主体财产权利行使的规定”,一时间关于“取消限购限价”、“调控政策要放松”的说法在朋友圈疯传。

对此,济南市城乡建设委相关部门表示,“取消限购限价”的说法系误读,房地产调控只是在市场供不应求环境下应对房价快速上涨的阶段性措施,并非通知所说的规定。

就济南而言,将继续严格执行调控政策,坚持房价管控不放松,并严厉查处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建立完善“租购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确保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精准性、有效性。

调控基调不变,是否会有“加码”的可能性?市城乡建设委相关部门表示,济南市自2016年至今已先后出台四次房地产调控政策,总体来看,市场过热现象得到了一定的抑制,销售面积明显下降,销售价格企稳;开发投资实现平稳增长;商品住宅去化周期有所增长。

随着去年下半年各区域住宅供应量加大,供需矛盾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缓解,尤其是去年10月份开始,开发企业惜售、购房人抢购现象明显减少,购房者、企业的预期都发生一定改变,市场逐渐趋于平稳,因此,短期内没有继续“加码”的必要。

此外记者了解到,按照房地产市场运行规律,预计今年下半年住宅市场供应量会明显大于上半年,随之而来的是供求、库存、价格等指标进一步优化,市场也将趋于平稳健康,房地产调控成效逐步显现。而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将继续做好规范房地产市场销售行为的监管,重点打击交易乱象。

也就是说

近期内

济南不会取消限购限贷

也不会“加码”调控

还会继续严查

开发企业违法违规行为

所以小伙伴们

放心理性购房吧

来源 天下泉城

山东商报新媒体编辑董雪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