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45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中国楼市一旦拐点,这五种房子最容易贬值,你家是哪一种?

发布时间: 2018-05-19 16:09:06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4日,中国社科院发布《房地产蓝皮书》,其中透露一个消息极为惊人,即: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房价,在短期内将继续下跌;二三四线房价涨速继续放缓,部分城市房价会下跌!

从这一消息中,可以看到一种可能,即:中国楼市拐点很可能正在到来。那么,中国楼市一旦遭遇拐点,什么样的房子最容易贬值呢?接下来,就和大家聊聊这一话题,看看你家是哪一种!

第一,最晚一批涨价的房子!

大家都知道,房子也分三六九等,在一轮涨价潮中,好房子肯定是在中前期涨价,差房子被大势带动,会在后期涨价。所以,如果你的房子在后期涨价,甚至是最晚一批涨价,那么这种房子抗风险能力很差,一旦楼市拐点了,必然会最先贬值!

第二,专门用于旅游的房子!

在房地产春天里,中国涌现了一大批旅游地产。其中,有一些专门用于旅游的房子,房价还死贵。在楼市狂热之际,房子很受欢迎。然而,一旦遭遇拐点,房子将回归居住属性,旅游属性就不再重要,所以这一类房子必然跌价。

第三,装修过于奢华的房子!

坦率的说,富人的世界穷人真不懂。想必大家都见过,有钱人买到带装修房之后,却将之砸了,然后重新装修。甚至于,装修的费用远远超过房屋总价。然而,楼市一旦拐点,市场就不会认同奢华的装修了,所以这种房子必然会跌价!

第四,位置过于偏僻的房子!

房价飞涨之下,很多人为了一套房,不得不远离市区,在非常偏僻的地方置业安家。然而,这一类房子最大的优点只有一个,即:便宜!因为缺乏各种配套、居住氛围等附加值,所以一旦拐点到了,风险来了的时候,就很容易贬值。

第五,不能让人安全的房子!

位于坟墓旁边,隔壁就是加油站化工厂,频频发生暴力事件,一下暴雨就遭殃等等。总之,这一类房子常常让人提心吊胆,不能舒服的生活。房子是安全的港湾,但如果房子不能给人安全感,还有什么价值呢?涨价时或还感受不到,但拐点时就必然贬值!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