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6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房价:站在未来看现在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24:21

来源: 凤凰网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经常听周边的朋友讲,要是早知道房价会涨成这样借钱也要买房子,睡觉都在赚钱啊,前几年买了房子和没买房子的一比,简直是一步晚步步都晚啊。本来是一样的同事,没涨价之前60-70万买套90平的,现在,基本要涨到一倍的价格了,原来的全款瞬间就变成了首付。想想还是蛮可怕的。同等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思想观念基本都是相近的,基本人和人的聪明程度差别也不大,关键就是选择不同,影响了个人后面5-10年的发展时间。比如买房这件事,一件事的时机没赶上,物质上恐怕差个十万八千里了。

未来有这么多因素不可把控。谁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哪一行是新机遇。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衣食住行,永远都是不会被时代淘汰的,它们跟生活息息相关。

买房这件事,现阶段来说早买早好。如果是刚需,涨不涨价其实和你关系不大,因为,涨了也不可能卖,怎么都是自己住,所以也就是涨了开心开心而已。买房投资,这个毕竟比买股票,买数字货币要好的多,再怎么样变化,你起码还有套房子在手里,虚拟的世界里,赔了就什么都没了。以前觉得6000、7000的房价也贵,现在看看,超级便宜。站在现在看过去,就只能让自己陷入后悔当中,之前有个调查问大家如果能回到过去,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基本80%的人都是说趁房价低的时候买房子,多买。所以啊,买房子这回事,不是站在现在看过去,而是站在未来看现在。以发展的眼光来看当前的各种事情,包括房价,变化才是永恒的主题。再来说投资,买进和卖出也是有讲究的,低点买进,高价卖出才能赚到钱,所以时机超级重要。延误了时机,最高点的时候没抛掉,下降的时候就会更降,持有时间也是在一定范围内。

最简单的判断方法,周末去各个售楼处多看看,买房的人多,排队,说明客户的心理预期更高,那么短时间房价也有攀升的空间。周末御峰一经加推就售罄,这是一个市场起势的信号,市场看好。

站在未来看现在,新西塘孔雀城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