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93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一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上涨超20%,楼市泡沫持续膨胀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8-05-23 11:52:16

来源: 微观看点一号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地产调整政策频发在即,可是依然抵挡不住房地产市场的火爆!截止4月底,100个城市的商品房库存严重不足,接连出现大幅下调,在房地产库存量下降的背后,是楼市买卖频繁的具体表现!新房限制建设暂时取得良好的成效,却是依旧挡不住房价的稳步回温!

由4月去化周期来看,一般合理的区间在12-16个月之间,可是4月份一、二、三四线城市新房存销比分别为12.8、9.9和10.4个月,这表明市场对于房子的需求量依旧保持着较大的需求,这样的背景下,如何保障房地产市场处在可以控制的正常范围内?政策调控加紧,却是未收到理想的效果,如若处于自由市场的弱性调控能力下情况将更加恶化!

未来会如何?从2017年限购的最高点延续下去,如若房地产放松调控,房价在高涨的投机心态下自然会保持一路迅猛的飙涨,疯狂会持续到哪一步?当炒房者在获利后持续追加,市场对于房源的需求持续旺盛,这样的情况会导致资金异常高效高比例的涌入楼市,实体经济危机恶化,贷款供需会异常超负荷,这样的情况将直接导致信用违期,破产与断供增多,房价急速坍塌。

这就是为何政策调控不能放松的原因所在,防止房价快速飙涨吹成更大的资产泡沫,进一步刺激全社会投机心态,挤压实体经济。如若现阶段就挤破泡沫,在没有完善的风险堤坝下泡沫风波冲击银行系统,将造成大范围的危机,甚至危害社会稳定。所以维稳才是现如今的关键, 在限购限贷限售、加息、提高首付比例等系列“房住不炒”的政策限制下,楼市会保持合理状态,可是这样的情况会保持多久?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