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35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买房你会考虑法拍房吗

发布时间: 2018-05-23 12:04:22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法拍房的好处:

1.法拍房不限购:目前只有北京地区将法拍房列入限购范围,其他地区不限购;

2.法拍房价格低:一般情况下,法拍房的评估价值是按照当时抵押的时间的评估价值计算,因此评估价一般是几年前的价格,评估比较低,起拍价也比较低。能够拍到比市场价相对低的价格。

3.法拍房可以贷款:法拍房的按揭和抵押贷款按照市场上贷款利率执行,不需要完全支付全款!

4.法拍房:法拍房和正常购买房产一样,可以根据房产落户!

法拍房的风险:

1.不能过户:部分房产是按揭房,房本和不动产正还没有下来,没有办法过户!

2.无法入住:根据《合同法》,买卖不破租赁,法拍房如果有租约在先,即使拍卖了,仍然无法入住。

3.存在其他经济纠纷:法拍房是属于被法院查封,原户主存在其他未被发现的经济纠纷,即使拍下了,仍然存在无法过户的情景;

4.税费高:没有调查清楚该套拍卖房产的上一次交易时间,如果交易期短,存在征收契税、营业税、个人所得税等高额税费的情景;

5.其他费用高:一般情况下,物业欠费,水电燃气费由买受人承担,可能存在欠费的情况。

以上的每一条都是法拍房的机遇与风险。如果是你,你会选择法拍房吗?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