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71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现在生意那么难做,房东为什么不降房租还要一直涨房租?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37:00

来源: 博博百科

分类: 本地楼市


实体经济不好,生意难做,这是近年来的真实写照,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现象,那就是现在生意难做,实体经济不是太好的背景之下,我们看到各种的生活成本在不断提升,包括物价成本,房租成本,购房成本等等。但是,为什么实体经济不好,反而会促使房租价格或者购房价格的大幅提升呢?实际上,更觉得主要与以下几个方面,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性。

1.国家政策的影响,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按理说,国家颁布政策降低房价,让更多人有能力买房,这样对于房屋租赁价格应该会降低才对。但真是情况却是,国家一直对于房价问题都有着十分针对的政策,希望通过各种政策来调控房价的不断上涨,但房价也是堪堪稳定,更多的一部分人依然对房价望而却步,真正在城里买的起房的人并不多。再根据现在整个社会的一个思维现象,结婚生子,城里买房。中国正处于城市化发展的高峰期,所带来对房价的影响是惊人的,进而对租房市场也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使得房租一直再涨。

2,房东需要尽快回笼资金;大多房东投资门面房,肯定希望尽可能缩短周期,一般门面房在10-15年比较正常,尤其现在资本至上的社会,房东们也希望尽快回笼资金投资其他项目或者其他用处。

3,房东资金紧张需要提高房租收益;很多人都感觉房东应该属于那种坐着收钱没事出去旅游或者在家打麻将那样,其实现实中很多房东都有其他的事业或者投资项目,尤其近几年各行业生意都不好做,很多房东也面临这样的情况,很多房东也知道现在生意难做但是还是要继续涨房租来弥补其他项目的空,除非真的很长时间租不出去了才会考虑降租。

4. 租户错误估计租房市场从而自己抬高了房东的要价。很多想租门面做生意的人并不了解租房市场的行情,以为只要门面的地理位置好,就不会亏本,房租不是问题,或者以为门面很抢手,自己不租就会被别人租,因此会接受房东的高价或者在房东报价前主动提出高价。因此房东开出的价格也就降不下来。

5,.实体经济不行,实业家们反而把大量的闲钱用来投资房地产,或进行各类租赁活动,而租赁和各类的投资行为,反而会加剧了购房与租房价格的大幅波动。然而,在一系列饥饿营销的背景之下,反而促成了大量的购房或租房的需求,而由此也导致了租房以及相应购房价格的提升。对此,这本不是健康正常的经济活动行为,这系列现象背后,更值得我们去反思。

小编对商铺的理解是如果一个人口持续增长城市的商铺频繁关店换人的最大原因,网购的冲击毫无疑问排在首位,店租的上涨影响商业经营应该是最大的了,这些店主除了卖东西还真是别无所长,关门也更多的是迫不得已,那商铺的租金应该是要到拐点的了,租金到拐点,商铺价格的持续高涨也就难以为续也要到拐点了。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