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67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房屋安全鉴定公司提醒你新购买的房屋千万别忽略这几种不安全因素!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45:33

来源: 房屋安全鉴定机构

分类: 本地楼市


各位业主朋友在新购买房屋进行交付时要注意了,可能很多客户朋友抱着新房难免会碰到些小瑕疵,觉得无关紧要,通过后期的装修来弥补下就可以了,但是完全没有考虑过房屋的质量是否存在安全问题或者是开发商故意隐瞒房屋存在质量问题等,比如墙面的空鼓、出现结构性裂缝、房屋出现沉降、楼板贯穿性开裂等现象,这些往往都是房屋出现安全隐患的征兆,需要及时的委托房屋安全鉴定公司对房屋进行房屋安全鉴定。

近日,常州的胡女士在九龙仓年华里购买了一个新房在交付期间,业主通过验房委托中心为其进行房屋验收。在验收过程中,发现其中一户的客厅地面有一条约4米长的南北向裂缝,卧室地面有一条约为3米的南北向裂缝,疑似为贯穿性开裂,经过浇水试验,发现裂缝的裂纹较为明显,下层顶面裂缝位置灯头处出现明显水印且伴有滴水现象,可初步确认裂缝贯穿楼板,当把地面找平层铲除后发现地面现浇板相同位置也有同样的裂缝。

为确定是否对房屋安全造成隐患,胡女士委托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对房屋进行全面的检测鉴定,确定未对房屋结构安全产生不利影响,并根据房屋安全鉴定公司出具的房屋安全鉴定报告书进行修复。

房屋建造时造成房屋出现安全隐患的因素有很多:

(1)设计因素—房屋在建造设计是出现错误,无证设计或设计标准过低。 

(2)施工因素—施工单位未按国家规范标准、规范操作,未达到设计要求或偷工减料等。

(3)材料因素—房屋建造时使用不成熟的材料,或使用较差的材料以次充好。

(4)地质因素—房屋在建造时为经详细的设计勘察,选址在软弱地基土体等。

那么我们如何知道房屋的结构是否安全?

房屋结构是否安全需要专业的房屋安全鉴定技术人员通过现场勘察,及使用专业的鉴定检测仪器对房屋进行科学检测,才能得出结论,当发现房屋出现安全隐患业主或使用人都可以委托房屋安全鉴定公司对房屋进行检测鉴定,从房屋安全鉴定结论可得知房屋结构是否安全。

以上文章载自于广东省机电建筑设计研究院东莞分院官网(http://www.dgjianding.com/),更多东莞市房屋安全鉴定问题可访问了解咨询。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