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94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买房子注意事项有哪些?哪些房子值得买呢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49:03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子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卖一套房屋可能会花掉一家人所有的继续,大家在挑选房屋的时候都会注意到房子各方面的优缺点,然后综合考虑应该选择什么样的房屋,所以选对一套好房对我们来说显得尤为重要,那么买房子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哪些房子值得买呢?

一、买房子注意事项有哪些

1、老城区的房子不要买

在老城区购买的新房好处就是交通便利,配套完备,综合生活成本比较低。不过周边的环境也不会太好,一些老城区视觉环境比较差,属于老城改造的范围,对于纯粹居住需求而言,购房者可以根据自身经济能力进行选择,住几年之后,转手也容易,出租也可以。

2、十字路口的房子不要买

十字路口的房屋存在噪音污染比较大的缺点,十字路口的房屋处于车辆流通比较大的地段,周边的噪音污染必不可少,另外这样的房屋如果盖好的话,就占住了金三角,如果盖不好,就成了死角,住在这个位置上,容易引起人身心上的不适。

3、高压信号塔附近的房屋不要买

高压电塔和信号塔会带来很大的电磁波和辐射,长期居住在附近会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房子至少要离电塔300米以外,辐射影响会小一些。

二、哪些房子值得买

1、新建商品房

现房大多数是期房,虽然期房存在购买风险的问题,但是如果地段非常优越,有地铁等完善的交通工具的话,也可以入手购买的。而且这个地段的房子本身就很抢手,而且具备极高的升值空间,如果您买来要准备出租的话,那么出租的租金会高些,人流量大,自住也是一份保障。

2、城区次新房

城区的房屋位置不会太差,次新房是指年代较新的二手房或空置房,它所在社区的环境、楼盘的质量、物业管理等方面都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同样在户型设计方面也不过时,更适合当前环境下的居住需求。而且次新房周边的生活配套方面也已经相当完善了。所以市中心的次新房还是值得大家购买的。

以上就是关于买房子要注意哪些问题的介绍了,生活中很多人买了房子后悔不迭的,甚至有的人交了定金,开发商不见了,这样的房子买了就容易产生悲剧,也有因为购买的房屋无法办理产权证书而产生很多的麻烦问题的,所以购房者要慎选。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