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58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楼市新景观: 有钱的买不到房, 有房的卖不出去, 拐点即现!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57:53

来源: 一点合肥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子永远是国人关注的焦点之一,如今随着房价疯涨到处都是谈论房价,街头巷尾、餐厅,甚至工作休息时都会讨论房价,有的人说房价会涨,买房就能赚钱,抱怨自己没有趁低价买一套房,有人说,房价会跌,如今房价透支这么严重,不可能再长了。房价涨跌永远争执不清,可是,楼市出现了一个尴尬的新景观,有钱的买不到房,有房的卖不出去。

有钱的买不到房,如今为了避免房市过热,涨幅高得地方都基本都采取了调控措施,限购,非当地户籍的购房者及在当地有多套房产的购房者都不能购买房子,这样很大一批有钱的人和投资客被限制在市场外,很大程度保护了刚需;摇号,由于房价上涨过快,供不应求,购房“歧视链”、全款、托关系源源不断,“号子费”也是愈演愈烈,通过摇号给刚需入市购房的机会,如成都 7万人抢房,中签率仅0.5%,西安部分楼盘中签率不足10%,有人摇了8次号依旧没买到房,有钱买不到房。

有钱买不到房的同时,有房的卖不出去,如今二手房不好卖已经成为共识,经常挂到中介那里一两个月都无人问津,一方面是由于当前调控下二手房价格与新房价格倒挂,买旧不如买新,即便和新房价格一样,由于税费等买二手房也不如新房划算,此外还经常出现房东加价违约;另一方面,近几年大家对炒房客深恶痛绝,宁可不买房,也不愿去做接盘侠,市面又有新房,不是迫不得已是不会去买的,加之二手房中介市场鱼龙混杂,容易被坑,二手房难卖。此外由于限售,5年限售基本成了标配,有房也卖不出去。

有钱的买不到房,有房的卖不出去,房子的流动性也大大降低,房子已经成为有价无市的死资产,或将能有助于房价趋稳,让房子回归住的属性。在当前房子供不应求,二手房与新房价格倒挂,政府加强二手房的控制,房管局计税指导价、网签备案合同价(过户价)、银行贷款评估价三价合一,限制二手房售价,规范市场,传言二手房转售按差额20%征税,炒房客将要颤抖了。

不管怎样,18年注定是楼市转折的一年,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房市风向标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