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84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有钱交首付却遇到停贷!让买房者伤心不已,怎么会这样?

发布时间: 2018-05-24 17:08:37

来源: 先讯看点

分类: 本地楼市


我们都知道房价是一路飙升的,对于大多数的人来说,通常花费自己很多的积蓄来买一套房子,不仅如此,有的人只是会副歌首付,其余买房子的钱还是会涉及到贷款的,也就是说是需要每月来还月供的。

贷款的人可能会了解,有的时候会面临停贷的问题的,只要不是个人原因来停贷的话,就是还会有机会贷款买房的。由于会存在停贷的问题,有不少的人,会说是不是银行停贷是不是不想让我们买房子呀?

其实事实不是这样的,银行停贷是有它的两方面的原因的。原因一:我们都知道银行贷款是有风险的,如果遇到贷款的人越多,而且是额度都是非常的高。这对于银行来说风险也是逐渐升高的,因此会将信贷政策不断的收紧。

原因二:银行的信贷的额度也是有限额的,也是会出现紧张的,也就是说银行的存款,是不能够将其放到信贷额度上的。面对有限的信贷额度,如果遇到很多的人来申请的时候,银行的信贷额度一定会非常的紧张的。

如果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遇停贷的问题,并不是银行不想让我们买房,购房者也无需伤心,完全可以等待时机,那银行又怎么会经营下去呢?虽然是有钱的机构,但是与其他的单位都是一样的,钱是不会白给你的,都是与劳动和付出成正比的。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