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38群(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很多人抱怨房价太高买不起房!专家:买不起为什么不回农村?

发布时间: 2018-05-24 17:20:43

来源: 泽话

分类: 本地楼市


细心的人可能发现了我国的楼市这些年一直在经历着起起伏伏,不断变化。从疯涨到调控,再到回落,然后就是调控放松,最后又来一轮疯涨,接着又开始调控,如此周而复始,不断上演。

以去年那一轮疯涨为例,很多人都在抢房,一抢房房价就会上涨,而人们之所以会抢房,主要源于对货币贬值所带来的恐慌,别人买房都富了,我再不买就赶不上,得赶紧买,抱着这种心理的人大有人在,于是在跟风心理和投机心理的作用下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抢房大军。

虽然房价上涨跟抢购的人多有一定的关系,但更主要的土地、税、用工成本、建筑材料这些成本每年都在增加,当然这是从开发商的角度来说的,但无论怎么说这是躲不开的现实。另一方面社会发展快,货币供应大也导致房价在不断上涨。

要知道从2003年到2013年这十年时间我国的货币供应量增长了六倍,而在最近两年货币供应量更是在翻倍增涨。

于是很多人抱怨房价太高,买不起房!对此有专家持不同意见,他认为穷人买不起房是应该的!

这个人是谁可能大家都猜到了,就是有“大炮”之称的任志强,他曾在公开场合表示:我是一个商人,不应该考虑穷人。买不起房为什么不回农村。每年房子还在不停建,还是供不应求,只因中国人太有钱,房子太便宜,GDP在涨,房价不涨就不对了!

未来优质资产收入远高于工资收入,是一个全球性的规律。在中国人口如此众多、地区差距和城乡差距巨大、过去几十年城市化又被人为阻止的背景下,城市化的补课效应会使这一点更加突出。

用不了十年,和你同样学历同样职业同样出身的人,因为买房和不买房,或者买对房子和没买对房子,形成富人与穷人的区别,中产与白领的区别,财务自由和财务不自由的区别!

任志强一贯强调买房要趁早,虽然买了房刚开始几年有点艰难,但只要挺过这个难关,后续美好生活就会到来,而且现在楼市正处在严厉调控期,房价逐渐稳定了下来,对于刚需来说不失为一个出手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