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99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楼盘稍微偏小的,物业好管理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51:49

来源: 投资与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子的时候要注意哪些方面?

1、房子通透性:我们要看房子是否南北通风、四面通透,阳光是否能照射得进来,如果答案“否”的话,房子会很压抑有透不过气、阴沉沉的感觉。一般意义上的户型方正就是指户型的进深与开间之比合理。进深与开间之比一般介于 1:1.5 之间较好。

进深过大,开间过小,会影响户型采光通风,房间内会显得比较暗;而进深偏小,开间过大不利于房间保温,浪费能源,北方尤其如此。比较方正的户型能做到采光通风与保温两者间的平衡。

2、房子物业性:小区物业是否尽责,物业公司是否规范,否则小区乱扔的现象很多,一片狼藉的景象恐怕大家都不喜欢,所以一般查看物业是否尽责。

3、房子楼盘性:房子楼盘太大,鱼龙混杂的人想必也不少,物业再好也管不了那么多,打扫卫生也不太方便,所以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楼盘稍微偏小的,物业好管理。

4、房子环境性:环境会影响一个人的成长,所以一定要查看一下周边住的是什么人,开的是什么店,是否会影响到孩子的问题,所以环境也是大家所考虑的因素。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