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9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一旦这个政策实施,未来房子将越来越多,降价甩卖都来不及!

发布时间: 2018-05-25 16:59:17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大家还记得去年郑州那场连夜裹被子买房的女人吗?对于那次的开盘出现这种情况固然有些夸张,让人不敢相信。但是上万人抢一千套房源在目前的楼市依然时有发生,让人惊叹唏嘘的同时也在质疑到底是哪些人在排队买房呢?难道说真的有那么多刚需购房者吗?

其实我们都知道要说排队买房的全是刚需购房者是不可能的,笔者曾经为了暗中调查其中真相而参与过一次买房,当时我问了周边的几个购房者后得知他们大多是外地奔波而来的投资者,当时问了周边前后左右的大概7个人都是投资客!没有一个人是首套刚需购房。

另外一个项目开盘时,笔者和一个朋友去了现场,因为和项目的营销负责人认识,简单聊了一下,从他那里得知本次买房的投资客就占据了多半,虽然说不太好判定,但是起码也有60%-70%左右,甚至还要多。

再后来笔者陪着一个朋友去了高新区的一个项目,当时看到在开盘现场见到一个购房者开着奔驰,包里放了16个身份证,都是一个村的,一看就知道是从老家亲戚借过来的,据说他一个单元的15层的同一个户型全给包了!

当然除了这些投资客以及真心想买房的刚需,还有一些事开发商花钱请来的托。这些托在那个疯狂的年代也赚了不少钱,基本上生意都接不过来,今天跑完这场,明天就接着下一场,甚至有时候一天要跑两场,上午、下午晚上都不休息的!

而那些不明情况的真实购房者看着这么多人抢房于是就认为这个项目的房子很受大家欢迎,买了准没有错,于是就疯狂的排队,抢房。开发商要的就是这样的结果,抢房的人多了,自己的房子成为抢手货那么他们就可以坐地起价,卖出比之前更高的价格,获取更多的利润。

但是房子抢了这么久,在整个大趋势的调控下,他们也该休息休息了。前段时间成都、杭州、西安等城市出现万人抢房的景象,甚至各种违规销售层出不穷,当即就引起了相关部门的注意而被约谈。现在基本上没有哪个城市或者开发商敢顶风作案了。

而刚需们随着有能力买房的已经买房,那些买不起的也在租售同权的政策下实现了暂时的落户上学问题。而炒房客也因为限购限售的问题断了资金流和购房名额,那个托们更是因为没有开发商愿意出钱而退出市场。于是大家同时退出,整个楼市立马出现一片荒凉景象。

买房的人少了,开发商开始坐不住,要么实行首付分期,要么变相降价吸引客户,然而购房者和投资客们都不傻,他们不会轻易上钩。大家开始冷静逐步恢复理性,房价逐步回落。而今后再随着房产税和空置税的实施,那么投资者手里屯的大量房源相比就要以下涌入市场了,让我们静待五年后限售解除整个市场的景象吧!

现在大家也都明白,今后房子必然会越来越多,而现在抢房只是一个错误的行为,如果房子不在这个时期出售,相信等到了那个时候想低价甩卖都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