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37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住建局发话了!网传的告诫居民不要买房的消息系谣言!

发布时间: 2018-06-07 08:44:04

来源: 本地头条

分类: 本地楼市


  6月5日,市住建局在官网发布了《市住建局关于网络不实谣言的声明》,澄清微信群传播的“市住建局告诫居民不要买房”的消息为不实信息。

该声明称,近日,部分网民在微信群传播一则“市住建局告诫居民不要买房”的消息,主要内容如下:

  “聊城住建局消息:不是急着需要居住的居民不要买房,更不要买房子投资理财!各地炒房团来地区大量团购买进楼房,各大开发商集体恶意涨价,从3000多一路飙升到10000,各大开发商和炒房团互相鱼肉聊城人民血汗钱!请全聊城人民团结起来,1-2年内坚决不买房,让房子烂在炒房团手里,坚决不做高位接盘侠。 ”

  经核实,市住建局从未发布以上消息,请广大市民提高警惕,勿听信传言,可根据个人需求和判断决定购房事宜。市住建局将大市场执法力度,坚决杜绝炒房行为,保护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平稳发展。对冒用市住建局名义传播上述信息的单位和个人,市住建局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记者 刘庆功

 来源:聊城新闻网

本文仅供供参考请以实际为准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