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1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赤峰恒大华府超越居住梦想,演绎城市中心 ——城市奢装成品房,耀世开启

发布时间: 2018-07-19 08:00:39

来源: 赤峰恒大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超越居住梦想,演绎城市中心

   ——城市奢装成品房,耀世开启

恒大,延续深耕房地产开发行业20余载之积淀,立足城市精英阶层的居住需求,以恢弘之势落子赤峰。2018年首驻赤峰,为赤峰呈现欧式园林品质住宅,将舒适、尊贵、   的生活方式带给每一位业主。项目占据自然生态资源,绝美的“双湖园林”景致,并从景观、视野到配套、物业,再到智能化装修等全线重磅升级。恒大华府的诞生,紧扣赤峰未来的发展脉搏,为赤峰的生态人居注入了新的动力,以期打造一座优雅与艺术相融、自然与繁华共生的和谐之城。

 

恒大华府,作为恒大入主赤峰的首个作品,先声夺人,撼动全城。坚持恒大一贯的精准选址,只选择城市精华之处。以全球500强的荣耀与实力,在期待已久的赤峰市场刮起了一阵旋风。

资源所向,都市地标

恒大华府是恒大落子赤峰的倾心之作,位于三区交汇的中心,金融商务区,连接新城老城,与城市商业中心——万达商圈临街相望。该区域还是城市发展的黄金地带,紧邻解放街、平双路等城市交通动脉,出行便利,全城畅通无阻,地理优势不言而喻,未来区域发展潜力无穷。

湖居典范,城市之光

恒大华府,诞生于赤峰生态人文宜居之地,让生态成为人们的一种生活方式。恒大35%超高绿化率,以欧式园林为蓝本,绿地为核心,春花、夏荫、秋实、冬绿为配备原则,打造50000㎡欧式园林,实现赤峰居住体验的全新跃迁。

1400㎡大湖美景为主要元素,搭配欧式生态园林,选取百余种名贵物种,采用全冠移植技术交错栽种在社区中,形成恢弘壮阔的森林景观效果,充分展现出安闲、宁静的空间品质。并且配合人景互动,运用多重手法移步造景,形成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种植围合空间,糅合欧式风情园林之精粹,情景交融,融情于景,铸造精美富氧宜居的公园社区,将壮阔、典雅的非凡气势体现的淋漓尽致,为赤峰人居生活打造惬意、美好、理想之地。

恒心雕琢,御府天成

20多年装修经验,以6000多条装修标准,集全国大师手笔反复研磨装修细节,每一处用材,皆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同时恒大华府作为万亿恒大布局赤峰的首个力作,装修标准全面升级,融入智能家居理念,秉持恒大地产所独有的9A装修体系,巧手匠心为赤峰倾情打造奢适人居。

 

金牌物业,贴心管家

恒大自有物业——恒大金碧物业,系国家一级物业管理公司。20年运营经验,久经时间洗礼,作为行业典范,业界翘楚,不断升级“精品物业管理标准”。社会化、专业化、市场化的服务理念,正随着恒大地产集团在全国的迅猛发展而高速扩张,为每一位业主量身定制超五星级水准金牌管家服务,全面提升尊贵生活品质,由专业物业人员24不间断贴心守护,搭配智能门禁系统、全方位监控体系,打造安全无忧社区,诠释生活内涵。

项目地址:万达广场南侧赤峰学院北门

展厅地址:新城区兴安街会展中心西行200米

VIP热线0476-5653333

责任编辑: hx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