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5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0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跌购房者不干了,这是什么心理?房价究竟该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8-07-19 09:54:25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众所周知,房地产有着强大的市场需求,这点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决定房价的也是源于供求关系的失衡,但怕就怕在这个失衡到底是自然的还是人为的,是真的失衡了还是假象。

一直以来,想拥有房子的人确实有很多,多得不得了,而且人的需求也会随着经济增长而不断的膨胀,今天需要小房子,明天就想要大房子,房价有上涨的支撑,但当所有人都在赌房价只能上涨不会下跌时,问题就来了。

这就是市场乱象,因为总有人会阻碍房价回归理性;总是有人怕房价回归居住属性;总有人希望借助刚需来制造进展氛围;总有人为高房价找借口,于是大家都绑在了同一个利益链条上,“团结一致”的阻挠房价回归。

这不,利益集团,终于看到了他们想看到的,各大开发商深知房地产行业的大时代过去了,不一定会降价,但房价稳定将成为常态,越是这样,他们越要抓住购房者,因为购房者是弱势群体,只要他们与开发商一条心,他们就有自己的筹码。

果不其然,据说又再次耍无赖玩矫情这一套路,听说开发商房子降价了,又有人去闹了,买不起房子就盼着降价,买完之后就盼着涨价,买得起房子,涨价了可有想过给开发商补贴差价?

心里有这样的活动本无对错,但上升到行动可能就要变性质了,甚至可能还会触及法律问题,这时候才知道是被这些利益集团利用了。

天天说着房子不值那个价,又非要买,买了后房价降了,朋友说即使买了反正是自住也不用考虑太多,你不听,总觉得自己吃了大亏,这不是赌徒心态是什么?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