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83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楼盘这么多,为什么赤峰恒大华府独得青睐?

发布时间: 2018-08-10 14:34:02

来源: 赤峰恒大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你是否想找一处真正的品质住宅?就目前而言,赤峰楼盘较多。想要找到自己心怡的楼盘,还是要多了解、多留意大品牌地产项目,今天,小编就为你推荐赤峰恒大华府项目,让你真正感受高品质生活!

 

世界500强 倾心打造

赤峰恒大华府是世界500强恒大打造的“府系”高端住宅项目。项目规划有2300㎡国际幼儿园、近千平社区会所,约1400㎡超大御湖,还有50000㎡多重互动式景观园林。凝萃恒大22载匠心,全屋装修、安保系统、可视对讲等智能家装系统,开启智能人居时代!


优越地段 未来可期

买房首要考虑的就是地段,目前赤峰新城区发展迅速,赤峰学院周边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区域,无论投资还是自住,这一区域都将是未来的发展之地。赤峰恒大华府位于三区交汇位置,链接双城核心,未来发展可期。


醇熟配套 便捷交通

选择恒大华府,就是真正享受的开始,项目与赤峰万达广场仅一街之隔,一站式消费购物休闲场所;占位城市主动脉——平双路、解放街,周边多条公交线路汇集,与玉龙机场距离15公里;与即将开通的高铁站距离仅3.3公里,便捷出行,全城畅行无阻!


全装修交付 省事省心

恒大地产携手上百家合作伙伴,奉行恒大集团9A 装修理念,在设计上精雕细琢、在施工上精益求精、在选材上精挑细选。令户型装修在审美与实用中得到平衡,造就出了恒大美学空间体系。

 

贴心服务 无微不至

恒大金碧物业,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仅为恒大业主提供“一对一”的管家式礼遇服务。金碧物业注重生活的每一处细节,无论是房屋维修保养、还是社区文化,金碧物业无处不在,确保您生活无忧、居住舒适。

 

【恒大华府】赤峰人不容错过的好房子!

建筑面积约85-195㎡湖景华宅,耀世登临!

 

扫码有惊喜

销售中心0476-5653333

项目地址赤峰市红山区万达广场南侧赤峰学院北门

责任编辑: hx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