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6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既然房价这么高为什么还是有很多人买房,到底哪些人在买

发布时间: 2018-08-13 11:16:40

来源: 每日房产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买房有好多方面的原因首先,从传统观念入手,我们能看到,中国从古至今,都是个以家为核心的农药国家,这样的国家人民的特点就是稳定。家是什么?是居所,是亲人。所以,所有人,无论贫富,都要有个家,有房子,有亲人,才是最好。这就导致了房子成为所有人的刚需,没有房子的家不会是一个完美的家。古人语,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可见,古人对稳定的居所是非常重视的。这是传统文化影响我们买房的因素,而且不可忽视。正因为房子是刚需,所以才会有房价高居不下的现象。喜欢小编的文章就给小编一个小小的关注,谢谢大家。

其次,房子是以前最好的避险资产,人民币在不断地贬值,十年前的10万和现在的10万的购买力一样吗?人民币在贬值,而房子在升值。房子升值的速度远远大于货币贬值的速度。所以,你买房不仅是在避险,还是在赚钱。

还有,房子是哪些人在买呢?工薪阶层,房子是刚需,买房为住,背上一辈子的贷款也在所不惜。手里有点钱但是不懂怎么理财的人,既然不懂理财,简单的方法,买房,房子是最好的避险资产嘛!最后,炒房团,这些人玩着资本的游戏,紧跟政策风向,做着只赚不赔的买卖!盼房价跌的呼声越高,则刚需越大,房价就越稳固。所以,目前来看,房价依然稳固。至少不会出现大幅度下跌。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