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5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没房的整天想着买房,有房的天天担心这事发生,有房比没房的还愁

发布时间: 2018-08-13 11:17:39

来源: 佳佳侃家居

分类: 本地楼市


没房的整天想着买房,有房的天天担心这事发生,有房比没房的还愁。

房地产的地位和以前相比可谓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人们要想提升自己的社会地位,就是买房和选房。除了少数富二代,大部分人都是靠房地产来发家致富的。但达到这一点的前提是,要擦亮眼睛选对房子。否则并没有什么作用。而现在却并非如此。

现如今,买房就是为了投资和升值,随着房价的高速上涨,大家也慢慢知道了有关房子的几件事,反而有房的人更发愁了。

房地产税收。房产税这个条款一旦落定,损失最大的就是拥有房子的人,而受益者就是那些收房地产税的人,这样一来便会导致社会资源分配不均,这样一来持有多套房的房主就完了,他们会为此付出很大代价。希望这一天离我们还很遥远。否则后果可想而知。

房市调整措施近期会一直持续。在这个房地产盛行的时代,房市一直在调整措施,并且将会持续一段时间,房价被当地的市民们越炒越高,他们认为可能不久房市就会停止调整措施,但是并非如此,调整措施一直在变化,并且短时间内是不会停止这项操作,房地产就是需要通过不断的调整措施来赚钱。

例如今年开始房贷利率上涨了,人们的压力更大了,他们需要还的房贷更多了。所以,据分析调整措施可能在未来的四五年内都不会停止。这让很多即将买房的人们为此感到担忧,因为没有人会知道接下来房市会做出什么样的调整。

想要套现很难。很多人现在都把买房当做是一种投资,他们觉得现在的钱已经贬值不在那么值钱,于是大家就想把钱投资在买房上,认为房子就像是一张支票,会越来越值钱。哪有那么容易,如果房子能换成钱那确实是一张支票,但如果房子兑换不了钱那就是一张废纸,什么用都没有。

现在的房子也不是那么好卖的,虽然现在很多人都需要买房,但是一道经过手那就是二手房了,二手房还是很难卖出去的。所以,很多人即使现在手上有房也很担忧,甚至比那些没买房的人更愁。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