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9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未来5年房价到底会涨还是跌?刚需者需要知道!

发布时间: 2018-08-14 11:34:27

来源: 朴宝剑的小红

分类: 本地楼市


未来5到10年,人口总体上处于稳定态势,城市化基本上处于饱和状态,也就是人口进城的速度慢下来了,房子的需求稳定住了。今后几年除了投资者,炒房者,普通民众要么有房了,要么是没有能力买房了。到时候市场一定会趋于稳定!

政策是什么?房住不炒,所以一方面保证刚需,推出了共有产权、长租房等等,另一方面抑制炒房,比如热点城市各种限制措施,在这个基础上,决定了房价未来的走势是一个箱体动荡,有的缓慢上升,碰到顶就调控下,多数波澜不惊,少数会下跌。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越来越多的人口涌入大城市,对房子的需求自然不用多说,一线城市的房价目前虽然已经处在高位,但是作为中国先进城市的代表,随着中国的不断发展,在人口基数巨大的条件下,继续稳中有升的态势也是自然。合理的房价,是人均月收入能够在当地买一平米房子,很多城市的房价要腰斩之后再腰斩才行,也就是至少降到当前房价的四分之一。其实炒房和炒股一样,笔者就是个资深老散户。在关注热点之余也投身股市,我的一贯作风就是提前埋伏潜力标的,而且我每天圈子都会准时公布三支一周内能涨幅30%以上的标的,例如:8月7号提示分享的焦点科技,最高收益40%,对于30%以下的票,我不屑一顾!相信跟上节奏的朋友现在都已盆满钵溢 ,等待下波机会了,下周的目标已经发布,公众平台(鬼手老财)中自行看!房价涨上去容易,很多人会乐的合不拢腿。一旦房价下降,有人会担心银行破产,有人会担心经济崩盘,有人会担心土地降价,有人会担心多印的钱没地方去,总而言之护盘的力量一定会出现。但是房价不降是不行的,按照市场经济规律也是一定要降的。

未来几年的房价,暴涨后要看政策支持,或是否有更具吸引力举措稳住房价,否则价格加大波动还是不可避免的,但我们也不能轻视干预调控房价的力量,或者国内房价的走势是比较独立的,而国内政策因素占据主导地位。现在房价很高,持有房屋的人也会担心的,担心房价跌了造成自己的资产缩水,基于对未来获利预期收益的担忧,想提前出售房屋.另外一种情况,当房屋实在卖不出去了,高位买房的欲望已经消耗殆尽,为了刺激买房,还是得降价处理。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