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220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许多人不相信房价会跌?业主:大降65万急售,诚心买条件还可以谈

发布时间: 2018-08-14 17:35:05

来源: 纵观楼市变化

分类: 本地楼市


当前楼市已经进入微妙的阶段,只涨不跌的预期在不断被削弱,一线城市中北上深房价已经出现明显的下跌,二线城市涨幅全面回落,部分已经下跌,三四线城市吧看似在涨,但已经力不从心了。房贷利率不断上扬、限购城市继续扩围,棚改货币安置退出,去库存完成了,房价拿什么来上涨?但是仍有许多人不相信房价会跌!

最近,厦门楼市又火了,吸引了全国人的目光,但这次不是因为抢房,而是因为房价下跌太猛,让不少人始料不及。在厦门的不少卖房论坛上,许多业主直接挂出房源卖房。“大降65万急售,诚心买条件还可以谈”等字眼频繁出现在卖房信息中。一时间到处是恐慌卖房的。

据相关数据统计今年以来,厦门一、二手房房价均价下跌在30%左右,地价也在降温,平均楼面价为2.18万,相比2017年下降近20%,与2016年的峰值相比,下降约30%。回顾过去几年厦门房价一直偏强势,在大家都以为房价还要继续上涨的时候,成交量断崖式下跌,部分热销楼盘已开始大降价销售。

当初不相信上涨,现在不相信下跌!也有一部分投资者仍然看好未来的房价走势。在他们认为房价不可能下跌很多,如果下跌严重,其他行业都会出现危机,首当其冲的就是金融业,最后大家都受损失。知名财经专家叶檀女士曾经表示,现在居民财富的主要呈现方式就是房地产。房地产崩盘,除了现在买不起房的,对各方都没好处。但现在买不起房的不必开心,到那个时候,买不起的也就失去了工作。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