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38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房地产值已达国家的GDP总量的524%,楼市繁荣过后将是一片死寂?

发布时间: 2018-08-21 18:38:17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17年末,中国房地产总市值430万亿,A股总市值60万亿不到,中国17年GDP82万亿,美国17年末房地产市值是200万亿人民币,但是美国17年GDP是122万亿人民币,美股总市值190万亿人民币。

泡沫有多大?有人说房地产值比国家的GDP总量,中国是524%,而全球平均是260%。中国已超出264%。由此可见中国房地产的泡沫有多大。

这些年富人越买房越有钱,越有钱越买房,最终步入恶性循环,投资渠道越来越狭窄,因为只有房地产钱,干实业还不如炒套房。所以,不管是穷人还是富人都把房子当成保值增值的投资品。可以说都把宝押在了房产上。70%左右的家庭财富都押在房地产上,你说有多危险?

当年日本的口号是“东京的房价不会下跌”。为了替这一神话推波助澜,还有这样一种信念:政府永远会支持房地产,日本只有一个东京,吸引着全国乃至全球人口流入。站在世界中心,怎会有泡沫破裂的担忧。而现在日本东京银座公寓成交价格只有繁荣时的四分之一都不到。

反观国内,一边是超越日本的少子老龄化,一边是火爆的房产市场,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现象。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