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9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现在关心的不应该是房价,而是这个……

发布时间: 2018-08-22 16:50: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大家关心的房价问题在本次“房住不炒”的控楼环境下已经得到了一定的解决,大中城市曾经过快上涨的房价趋势基本上一去不复返,目前的表现基本上处在了稳定和小幅下跌的状态。而全国其他城市地区房价虽然存在一定的上涨,但涨势已经大不如前,国家对于楼市乱象和房价的控制已经在今年年中给出了明确的表态,打击楼市乱象行为,坚决遏制房价上涨,对于未完成调控目标的地方坚决问责。房价对于我们来说曾经屡屡的刺激着我们的神经,此前房价基本上没有留给我们太多等待考虑的空间,对于那些楼市火热的城市来讲,每多考虑一天那么购房成本可能就要多增加一点,所以房价对于购房者来说非常关心。

在国家不断强调和加码调控政策的当下,房价涨幅基本上,但是这个趋势已经足以让他们接下来放心的面对买房这个事情,不用担心炒房者再敢人为的操控房价。而对于那些现在还没买房需要租房的人群来说,现在他们担心的不应该是房价而是房租,为什么笔者会这么说呢?7月份多个热点城市的房租成本都出现了环比上涨,像北京这样的城市整体房租涨幅同比超过了10%,哪怕是五环、六环的房子,基本上都是500-1000元的涨幅,目前北京每套房子的房租均价已经达到了近5000元。

根据去年某机构数据显示,北上广深大多数人一个月的收入有将近一半都用来缴房租了,而今年的房租成本再次出现了明显的涨幅,对于这些大城市的外来人口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房租加上日常的生活开销所剩下来的钱能有多少?我想这个事情很多在大城市里的打工一族应该都是深有感触的,租房居住是很多人能够在大城市里安心工作的基本保障,他们的收入可能与房价存在着很大的差距,可能他们早就没有想过要在大城市里买房这个问题,留在大城市更多的是想在这里多挣点钱然后等年纪大了回老家买房居住,如果当房租成本挤压了他们的存款比例,那么大城市收入高于小城市的优势将明显降低,将可能直接影响到大城市人口的流入。

而最近的租房价格为什么会上涨的这么明显呢?第一个原因这个阶段正值毕业季,租房市场需求旺盛,供需关系紧张房东顺势抬价;另一个原因则是现在一些中介机构介入到二房东的角色中来,通过先从房东那里租到房子,然后再通过简单的装修提升价格再租给最终的租房需求者,中间就多了一个中介的参与,房租成本自然就增加明显。租房市场出现这种情况是资本的强势干预所导致的,而这种市场乱象的行为国家肯定会像现在遏制楼市一样态度坚决。

请问今年你的房租涨了多少?

看房、买房,上楼盘网!

往期热门文章:二手房基本只进不出,投资房产已经很难套现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