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97群(1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买不起房我可以租,连房都租不起了,我们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8-08-22 17:30:37

来源: 17看科技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子一直一来被认为是成家的必要条件,没有房子,如果是要结婚的话,似乎有点说不过去。因此也是很多人去争着买房的,但是在我们90后看来,脑海里根本没有这个想法,转而追求的是自我,不希望收到约束。

理念不一样,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在我们的身上随时都可能发生。也是因为这样,很多人选择了租房,尤其是外出务工的我们,在一个异地城市,首先就是要解决我们的住宿问题。

关于租房,我们的选择是非常少的。太贵的租不起,太差的环境不好,设施也不齐全。一些公司似乎看到了这样的商机,从房东手里租进大量的房源,从而进行统一的装修和管理,让我们拎包就可以入住,不需要为其他的事情发愁。

这样出租的房子被称为长租公寓,长期以来房屋出租的市场是比较混乱的,价格是不透明的,很多房东是委托中介进行处理的,这样也是造成我们租房成本上涨的一个重要原因。而蛋壳、巴乐兔等长租公寓公司,它们是想打破这样的一个旧链条,希望租房的各个环节更加透明,同时也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

然而最近是有新闻爆出,自如、蛋壳为代表的资本推动长租公寓运营商,它们争抢房源,以高出市场价格20%到40%的价格进行收购,导致售房成本直接上升。在这么一个背景下,如果是运营企业资金跟不上,房价还不断的被抬高,那是非常容易出现爆雷的现象。

而在那个时候,业主收不到房租,自然是会驱赶承租人,那又有多少的人会留宿街头呢?原本房子买不起,我们可以去租,那现在连房都租不起了,或者不敢租,我们又将何去何从呢?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