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62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10年前,刚需族错过了买房,现在还是买房的好机会吗?

发布时间: 2018-08-23 10:16:42

来源: 湖畔艺术中心

分类: 本地楼市


八月即将过半,转眼间,原先遥不可及的2018如今却已过了大半。时间的流逝伴随着楼市的低迷,近年来,政府调控手段频出,北京作为楼市重点关照对象,所受到的影响肉眼可见。

据有效数据表明,2018前四月,北京供给住宅同往年相比减少了近一成,而交易的住宅套数则减少了近五成,交易总金额也减少了五成。交易价格虽然仍有所上涨,但并不像调控前那么夸张,是处在一个健康上涨模式。就这样的房市情况来说,北京的调控手段还是卓有成效的。

调控手段的生效,在某一程度上其实也代表着楼市的低迷,加强了楼市发展的不确定性。是以,在接下来的2018年中,有意愿购房的人群与房企都需要紧盯市场,积极应变,否则很有可能就会在瞬息万变的楼市中遭遇风险。

2018的下半年,调控不会停止,而是将不断加深与改进。房源的主要定位将从改善性质的品质居住房转向有所居住性质的平价房。并且北京出台的一系列限购令,也使得改善型住宅将很难得到政府认可与支持,想要提高生活品质的买房族在今后要购买品质住宅的困难与投入都会增加,2018年下半年可能是该类型买房族近年购房的最后机会。

据统计,近年来,北京的品质住宅成交量一直在减少,房源供应的减少是其主要原因。翡翠西湖在众多楼盘中的黑马,到底为何该楼盘能在低迷的北京楼市中脱颖而出呢?接下来,小编带领大家一起分析分析,也可从中得出,2018下半年北京楼市中什么楼盘产品最可贵,值得大家选购。

排在第一需要考虑的自然是楼盘所在的区域价值。房屋所处的区域决定了房屋的价值,北京城区之内的房屋和北京郊区的房屋,差别想必不用赘言。自古以来,人们都喜欢邻水而居,因此邻湖的住宅自然受到人们的青睐。

第二则是楼盘的区域配套。楼盘周边的配套施舍丰富与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生活品质与居住质量。

第三则是大家关注的楼盘品质。想要提高住房品质的购房者,关注的肯定还有楼盘品质。户型设计、小区环境等方方面面都需要仔细考量。

而翡翠西湖恰好符合大家对这三点的追求,想必大家心里根据自身需要也有谱了。想要提高生活品质的人群在今年下半年需要抓紧时机,在这2018下半年最后的品质住宅选购中,把握机会。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