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15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从未追上过房价,这回又追不上房租啦

发布时间: 2018-08-23 10:20:00

来源: 每日房产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曾经,租房是很多年轻人在一二线城市最后的退路。如今,房租正成为压垮年轻人的第一根稻草——追不上房价的你,真的能追上房租吗?喜欢小编的文章给小编点个关注,谢谢大家。

涨完房价涨房租,目前,房租爆涨正在惩罚不买房的人。租房是很多青年在一二线城市最后的退路,当房租加速上行的时候,或许你只能收拾包袱了,今天我厂一名员工决定从北京回老家了,一居室以前是4500,下月到期涨价到5500,到处都涨了20%,每年支出多6-7万,觉得太亏了,回老家了,反正远程上班去哪都一样,还在北京租房的年轻人压力一下子就大了,实际income缩减了,如果还没买房的,就要面对房价,房租齐上涨,两路收割,以后创业公司都搞远程办公吧。

房租上涨既有供需作用的原因,更有广义物价上升的信号,供需双紧叠加补涨压力,租价走高具备一定客观依据,房租的暴涨必然提高广大租户的生活成本,挤压其他方面的消费。在个别房租上涨过快的城市,“租不起”的苗头已经显现。对此,“房住不炒,房租更不能抄”的定位将始终保持,国家将坚决斩断房租非正常上涨的推手。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