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55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房产百科:开发商逾期交房了购房者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8-08-31 17:03: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房地产市场上,新房大部分都是期房,但是购买期房的话确实也会存在一定的风险,这其中逾期交房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风险。开发商逾期交房怎么办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1、信誉状况

地产开发商的业绩和信誉反映了一个公司的经济实力,购房者可将其作为所购房屋能否按期交付,房屋质量能否得到保障的一个参考标准。

2、五证”是否齐全

“五证”是指《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商品房销售(预售)许可证》。《建设工程开工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由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核发。

二、开发商逾期交房有哪些解决办法?

1、协商

如果大家想通过这种形式来和平解决的话,建议大家联合其他业主进行维权,与开发商进行协商,这样的维权效果肯定会更好。要注意维权方式的合法性,不能采取过激行为,更不能采取围堵等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

2、起诉

若是和开发商协调不成,可以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开发商赔偿自己的损失。这里需要提供购房合同和相关发票证明。

此外,要提醒大家,从购房一开始就要收集和保留购房过程中形成和出现的认购书、购房合同、开发商书面通知等等证据材料,以备在维权需要时所用。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