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拼团购房151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未来的赤峰将是这样一座城市,你期待吗...

发布时间: 2018-09-04 18:07:18

来源: 赤峰恒大华府

分类: 本地楼市


导语:“我想居住在一座城市的心脏地带。在企及城市天际线的作品中,呈现一座城市的心脏在于流动——出租车长龙、匆匆的行人、交通灯的变化、道路两旁拔地而起的楼宇组成的节奏。”——这就是一座城市的未来心脏!

 

    北上南进的提法一直在说,城市新区的建设也日趋成熟,地块价值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悉,赤峰新城区,无疑是当之无愧的未来城市之芯,其发展成熟对整个赤峰市的发展将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示意图)


轨道交通,奠定一座城市的格局

    如果说河流记录城市走过的岁月,那么城市的轨道交通就是展示光辉繁华的未来。赤峰至京沈高铁预计202071日正式通车,赤峰到北京及赤峰到沈阳的时间均缩短至2,大大节省出行耗时!加快赤峰融入京津冀、东北两大经济区的步伐,届时,赤峰将建成包括高铁、普速列车、机场、高速公路等在内的立体交通网络,城市发展进入快车道!

(效果图)




商务封面,助力区域繁荣

 

    一直都有“一座城市的发展,要看其商务区”的说法,城市商务区,汇集了交通、配套等便利,容纳城市品质生活资源,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对区域商业、生活的影响无处不在,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繁华生活,更能够改变和展现整体区域面貌和价值。


 

(示意图)


多核驱动,聚集醇熟生活

    交通建设与区域配套多核驱动,使新区魅力日益显现!大规模区域配套建设优化了片区居住环境与人文环境,万达广场、赤峰体育中心、赤峰学院、赤峰十二中学等资源不断完善,一个以商贸金融、体育休闲、生活居住和交通枢纽为主体功能的未来现代化城市新区正在形成。




(示意图)



赤峰恒大华府 重新定义都市舒居

    赤峰恒大华府,位于三区交汇处,连接新老城区,与城市繁华商圈临街相望,扼守城市交通动脉解放街、平双路,出行便利!内揽风情园林,近千平铂金会所、约2300㎡双语幼儿园,醇熟生活之享,湖景华宅全装修交付,省时省心,金碧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管家礼遇,24暖心服务。

(实景图) 




项目内部匠造约50000㎡欧陆园林,珍贵树木全冠移植,营造出五重立体化园林,更有约1400㎡御湖如玉石般镶嵌其中,雾化系统、立体喷泉、缤纷霓虹宛如幻境!择湖而居,赏碧波而观鱼戏,私享静谧时光。


(实景图)

 考究的空间设计,用心的细节雕琢,为居住者带来盛大尊崇的归家仪式感。恒大品牌装修,匠心筑造艺术空间。灵活户型设计,动静分区,打造兼具品味与艺术的生活私享家,重新定义都市臻邸!



(实景图)

销售中心 盛大开放 恭迎品鉴

赤峰恒大华府销售中心已经盛大开放,

恰到适度的华丽,妙到分毫的细节,

为客户营造舒心的购房环境。

五证齐全,放心购房!

(实景图)

(实景图)








(实景图)


赤峰恒大华府,

9月谢师恩 购房享特惠

5重好礼 敬献赤峰

一重礼:凭教师证购房 额外99折

二重礼:最高送30000元购房券

三重礼:成功购房 砸金蛋赢家电大奖

四重礼:全装修交付 省时省心

五重礼:关注此微信号,到访可领取粮油礼包1份

建筑面积约85-195湖景华宅 含品牌装修

咨询电话:0476-5653333

销售中心地址:万达广场南侧赤峰学院北门






责任编辑: hx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